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豫龙镇:加大助企纾困力度 奋力推进经济发展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3 11:06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万人助万企”工作小组联合荥阳市发改委实地走访企业,送政策送服务,助企纾困。

豫龙镇“万人助万企”联合工作组先后到通冠重工、谱尼医学、金悦信息、正直检测、洁丽洗衣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项目进展情况。针对企业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工作组向企业认真细致地介绍帮扶政策、中长期贷款、税收优惠政策等,和企业有关负责人逐一研讨解决办法及方案。在走访中小微企业时,工作组耐心指导经济指标、科技研发等数据填报流程,及时掌握企业 “痛点” “堵点” “难点”,快速精准制定相关措施,加大助企纾困工作力度,为企业发展鼓劲,帮助破解难题。

“在企业遇到困难的时候,豫龙镇“万人助万企”联合工作组及时帮助企业谋良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服务保障。”企业负责人说道。

实干开新局,奋力谱新篇。豫龙镇“万人助万企”联合工作组继续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将各项政策举措解读好、宣传好、落实好,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