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崔庙镇:课上学习+课后练习 提升机关干部写作能力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15 14:21 

3月14日下午,崔庙镇利用机关周例会开展公文写作培训,组织机关干部学习公文写作知识,进一步提高机关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

会上,崔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颜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梳理、整理、修理”三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工作总结的写作方法与规范,分享了写作技巧,交流了写作体会,分析了写作中的常见问题。并以经济办工作总结为例,现场为大家演示了如何写好一篇工作总结。

会议还对上次机关干部课后练习的10篇优秀作品进行了学习点评,并布置了课后作业。

崔庙镇党委副书记何孟骞要求机关干部珍惜学习机会,不仅要课上学习,更要注重课后练习,勤学苦练,不断提升自身写作能力,以更高的标准写好工作中的各类文稿,为做好崔庙镇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文字基础。(崔庙镇  朱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