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崔庙镇召开会议部署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5 09:20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和安全生产意识,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4月24日,荥阳市崔庙镇组织召开企业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各企业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定期对企业员工进行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培训,提升企业及员工安全意识;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整改台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为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打下坚实基础。(崔庙镇  赵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