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广武镇第一小学:开展“让读书成为习惯 让书香伴我成长”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6 15:30 

        四月芳菲醉,读书正当时。2023年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荥阳市广武镇第一小学为营造“爱读书、勤读书”的良好氛围,提升学生“读好书、勤读书”的能力,培养学生终身读书的良好习惯,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让读书成为习惯 让书香伴我成长”主题活动。

       各班同学踊跃报名参与分享读书故事,故事很短,道理很深,他们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让人不由想起:“读书不觉已春深,一寸光阴一寸金”,书可以带我们看大千世界,赏四时风景,读别人的人生,收获自己的感悟。

       “书是知识的源泉,涓涓地灌溉着我们的心田。世界读书日主题系列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孩子们爱上读书、喜欢阅读的美好时光才刚刚开始,与书为友,与书作伴,让我们将读书变成一种生活习惯!”   广武镇第一小学朱伟委校长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