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广武镇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06 16:38 

       为切实抓好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确保老人生命财产安全,4月28日,荥阳市民政局副局长马智慧、养老服务科科长崔起超带领广武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所、广武公安分局一行人员对广武镇镇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实地查看、文件检查等方式,重点对机构微型消防站、服务对象生活区域以及食堂餐厅等与老人生活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细致检查,详细询问了安全应急措施和消防设施维护使用等,并针对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用气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实地检查后,马智慧对广武镇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按照市局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要求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经常性进行安全自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下一步,广武镇将持续加大养老服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力度,指导各养老服务机构提高安全生产能力,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消除养老服务领域各类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安全保障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