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崔庙镇:关爱“六一” 情暖童年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30 09:17 

“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总、市总工作部署,崔庙镇工会联合会组织走访慰问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关爱。

5月27日,崔庙镇工会联合会副主席徐振敏带领工会专员深入走访慰问了徐老庄村3个困难家庭5个孩子,徐主席一行向孩子们送上书包、文具袋、铅笔、课外书等节日礼物,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勉励他们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

在留守儿童家中,徐主席与其家人面对面交流谈心,嘘寒问暖,仔细询问孩子在家在校的生活情况,表达了长期关注与帮扶的诚恳情谊。徐主席亲切地说,工会永远是大家的娘家,在生活和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工会组织反映。同时,也希望他们保持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进取,勇毅前行。此次活动,不仅给儿童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鼓励。

下一步,崔庙镇工会联合会将重点加强对职工子女特别是困难职工子女、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怀帮扶力度,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广大职工及其子女身边,引导广大职工子女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范亚萍 宋莹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