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索河街道惠场村:环境整治“总动员” 打造乡村“净绿美”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05 10:09 

为进一步巩固提升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营造干净、整洁、文明、舒适的乡村人居环境,助力乡村振兴。连日来,荥阳市索河街道惠场村多措并举,加强部署、持续发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压实责任抓部署,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依次整改。

本次对惠场二组村组内沿路堆积建筑垃圾问题进行清理,采取“村委牵头、组长带队、群众参与”的方式,出动一辆铲车进行集中整治,清理道路600米,本次共计清理垃圾30吨,使道路恢复干净整洁。为避免建筑垃圾再次堆积,由二组组长,安排专职巡逻人员,对道路进行维护清理,保持村庄道路常态化清洁。大家共同努力,使道路又恢复了干净整洁。

下一步,惠场村将持续发力,持续探索人居环境整治长效管护机制,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持续增强,居民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