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索河街道:开展消防检查 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09 10:10 

为了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春节前消费旺季沿街商铺安全经营,近日,索河街道建材厂社区开展商业店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建材厂社区组织网格员们按照各自网格划分,逐一走访商铺,查看经营场所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餐饮商户燃气设施是否符合规定标准要求等情况;向商户们发放宣传海报、消防安全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用以案说法的方式生动地讲解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让大家直观地了解火灾的危害性、日常防火的重要性、学习掌握消防知识的必要性,并提醒各个商家春节前消费旺季再忙都不要忘记消防安全。

建材厂社区将持续深入排查辖区各类安全隐患,提升社区治理精准化、精细化水平,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陈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