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高村乡开展“扫黄打非”暨印刷企业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18 10:39 

为加强印刷行业的监管,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印刷企业生产安全有序,近日,荥阳市高村乡联合市场监管、消防、派出所等部门开展“扫黄打非”暨印刷企业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镇联合检查组到辖区内印刷企业、印刷装订经营场所等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企业有无印制涉黄涉非出版物、有无营业证照、经营内容与经营范围是否一致,并对印刷企业危险废物贮存,印刷油墨、稀释剂等危化品出入库登记,消防设施器材维护保养,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情况进行检查,针对检查出的问题,工作人员当场提出具体整改意见,要求相关企业限期整改。

高村乡将持续加大出版物市场、印刷行业的监督检查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扫除文化垃圾,净化文化环境,维护出版物市场秩序,确保全乡文化市场安全稳定、健康有序。(高村乡  王晓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