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棋遇记里“志愿红” 服务游客真贴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23 10:45 

1月21日,中原棋遇记盛大开业,为保障游客出行顺利、游玩安心,树立良好的荥阳形象,京城路街道积极组织机关干部、村(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京城路街道机关干部、村(社区)工作人员化身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分散至中原棋遇记景区周边开展秩序维护、交通疏导等工作,及时劝阻占道经营,整治乱停乱放现象,引导车辆、流动商贩到停放区域、售卖点位,确保周边交通顺畅、秩序良好;分别在园区东西两侧大门附近,及园区中央地带,设置三个固定志愿服务站点。京城路街道志愿者本着“服务游人、奉献社会”的宗旨,以热心、诚信、耐心服务广大游客,为游客提供信息咨询、失物招领、爱心雨伞、免费充电、热水纸巾等十余项服务。

“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很好,不仅给我们介绍了棋遇记文创节目和游玩项目,还贴心地提供了热水让我们暖身子。”游客卢女士说。

京城路街道将持续优化提升志愿服务水平,服务中原棋遇记园区活动,积极迎接岁末年初旅游高峰期的到来,为游客的游玩体验“保驾护航”,助力荥阳文旅行业繁荣发展。(通讯员  余紫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