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城关乡召开春节前安全工作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1-24 17:39 

为使全乡人民过好一个祥和、欢乐、安全的春节。近期,城关乡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随后29个行政村分别组织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及安全专家、辖区企业,召开春节前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

会议强调,安全是最大的政治,是搞好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必须把安全作为第一要务的工作来抓。会议要求,春节前,各村要全面开展一次全方位、不留死角和盲区的安全大排查、大整改,把不安全隐患和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各企业要做好春节放假安全收尾工作,研究和制定好收尾计划和安全措施,不留尾工和隐患,为企业节后复工打好基础;同时各企业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安保和应急处置工作,确保及时处置各类突发应急事件,努力为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此次乡村两级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共计1000余人参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