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崔庙镇开展“喜迎龙年 巧做花灯”手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1 10:37 

1月29日,为进一步助力“四类”儿童健康成长,荥阳市崔庙镇联合荥阳市民政局、荥阳慈善总共同举办了一场“喜迎龙年 巧做花灯”手工DIY社区活动,全镇15名“四类”儿童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老师为儿童们准备好了手工材料、制作工具、破冰游戏,带领他们领略手工花灯的传统之美,引导孩子们充分发挥创意想象,制作出一件件独一无二的新年灯笼。整个过程中,孩子们不仅学习了花灯的传统知识、探索了汉族传统工艺品的魅力,还在大胆讨论制作中,提高了动手能力、体验了自制的乐趣和团队合作的快乐,度过了一个有趣、有意义的手工活动日。

下一步,崔庙镇将继续链接社会慈善资源,打造未成年人交流活动平台,积极开展关爱未成年人活动,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为他们创造一个欢乐、积极、健康、向上的成长环境。(宋莹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