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郑州市司法局到崔庙镇石井村进行春节慰问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01 10:39 

1月29日下午,郑州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司久贵一行到荥阳市崔庙镇石井村慰问困难群众,为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物资,并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中,司久贵和群众亲切交流,他指出,在党委政府的帮扶带领下,石井村于2016年摆脱了“贫困”的帽子,群众生活有了质的飞跃,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乡亲们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用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也十分感谢市司法局领导的热心帮助和殷切关怀,在今后,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不辜负党和政府期望。

慰问结束后,司久贵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展开座谈,他强调,目前石井村正处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阶段,驻村工作队及“两委”干部要持续拓宽帮扶渠道,持续壮大集体经济,推动乡村产业发展,要时刻关注村民需求,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下一步,郑州市司法局将持续发挥派出单位后盾作用,做好帮扶工作,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推动乡村振兴工作走上新台阶。(赵文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