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贾峪镇多举措开展返乡人员就业创业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1 09:36 

为扎实做好人才引进工作,贾峪镇利用春节人员返乡的机会,采取多种措施大力宣传人才引进政策,吸引乡土人才返乡就业创业。

贾峪镇召开乡土人才工作部署会,对人才回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全镇各村(社区)按照要求迅速行动,采取线上提标扩面的方式,利用村组微信群即时发布最新招聘信息、政策清单,让政策“随时可享”“触手可及”;线上通过精准对接相结合的方法,开展人才政策宣传活动,为返乡人员解读人才政策,吸引人才返乡就业创业。

贾峪镇将继续扎实开展人才政策进村入户和走访返乡大学生宣传活动,让更多的返乡人员了解到最新的招聘信息及人才政策,让外出务工人员在本地找到理想的工作,吸引高校学生毕业后回到家乡贡献力量,也让企业就近招到合适的人才。(通讯员   高伟彬)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