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王村镇:干群齐参与 除雪保畅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2-22 11:03 

近日,受雨雪天气影响,辖区部分道路出现积雪结冰现象,对群众出行、车辆通行造成安全隐患。为保障辖区群众出行安全,荥阳市王村镇快速行动、统一部署,动员干群齐参与,积极开展铲冰除雪行动。

按照“先通后清、先主后次、畅通为主”的原则,王村镇共出动铲车30余辆,以最快速度清除辖区内主干道、急弯陡坡等重要路段积雪暗冰,保障镇区主要道路安全畅通。同时,机关干部、村组干部全员上阵,成立扫雪除冰志愿服务突击队,大家“以雪为令”,以铁锹和扫帚为武器,共同清理党群服务中心和辖区其他路面的残雪冰层。在这场全民除雪的战斗中,无数热心群众自发组织起来,带着工具,走上街头,自扫门前雪,为村子清扫出一条条安全通道。

落雪无声,心中有责。清雪除冰过程中,全体干群不顾寒冷、分工明确、互相配合,绘就了冬日温暖生动的美丽画卷,全力为群众扫出了一条条“安心路”。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原本被冰雪覆盖的道路变得干净整洁,群众出行安全得到有力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