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索河街道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7 17:14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各社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学习雷锋主题活动,以真心实意、真抓实干、真情奉献践行雷锋精神。

索河街道广场社区组织志愿者在民政小区开展“法律援助进小区”普法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发放各类法律援助宣传资料,引导群众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将普法宣传送到居民家门口。

惠场村组织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专题讲座,党总支书记讲述雷锋同志的故事,阐述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和实质等,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呼吁大家要继承先辈优良传统,大力弘扬奉献精神,要向雷锋同志学习,做一名值得骄傲的活雷锋。

建材厂社区组织党员群众观看红色电影《雷锋的微笑》,学习雷锋同志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不忘学习雷锋精神,传承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与埋头苦干的作风融入到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

兴华社区、火车站社区、天悦湾社区、城关村等各社区(村)组织志愿者到辖区楼院、主干道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和践行雷锋精神,增强辖区居民文明卫生意识,做文明实践行动者,激发更多居民学习雷锋、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营造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浓厚氛围,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通讯员  尹雨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