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委巡察组召开巡察崔庙镇及所辖村工作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9 09:53 

3月18日,荥阳市委第一、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崔庙镇及所辖村工作动员会,对巡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和全面动员。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宋延岭、第三巡察组组长乔志甫和第一、三巡察组的各位成员,以及崔庙镇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主任、22个村党组织书记、各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宋延岭深刻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相关情况,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崔庙镇党委书记黄立峰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崔庙上下将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性,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督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以积极主动的态度,坚决服从巡察安排,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认真完成巡察组交办的各项工作;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不折不扣的抓好整改落实。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主动认领、诚恳接受,立行立改、对账销号。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务实过硬的措施,确保问题整改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让广大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常态巡察工作带来的实际效果,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动力,切实把巡察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全镇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市委第一、第三巡察组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并于会后听取了崔庙镇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崔庙镇    张聪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