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荥阳市豫龙镇宁山社区开展亲子阅读 春风行动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3 08:56 

唯有书香能致远,唯有书香沁心田。为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新风尚,营造良好的亲子阅读氛围,3月13日,荥阳市豫龙镇宁山社区开展亲子阅读春风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中,柚子老师首先为家长们介绍了亲子阅读活动的意义,并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号召大家“每天少看一小时电视,多看一小时图书”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随后,居民们来到活动室,挑选自己喜爱的图书进行阅读,并对书中的一些精彩片段进行交流分享,从书本中谈论到实际中,从篇章谈论到生活,大家分享着各自读书的乐趣,相互学习进步,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

下一步,宁山社区将持续提升文化服务、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的综合服务效能,积极发挥阅读的重要性并推动亲子阅读、培养文化自信、提升生活品质等方面的重要作用,让阅读成为居民生活的一部分,让书香成为社区的一道风景,形成“阅读+悦读”的良好文化氛围,助力文化振兴。(豫龙镇 周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