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00
精彩三月 美丽绽放
荥阳市王村镇新店村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08 10:40 

“又到春三月,清风杨柳婀。江城除疫戾,女子比男多”“创业持家傲骨存,铿锵妩媚女丽人”。3月8日上午,在荥阳市王村镇新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朗朗的诵读声,欢声笑语声,热闹非凡。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互敬互爱、承德向善的家庭美德,倡导文明新风,深化家庭文明建设,同时丰富女同胞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新店村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举办2024年“好婆婆”表彰会暨文体活动。

丰富多彩的活动在欢快的鼓声中拉开序幕,女同志们在“诵读千古美文,做博文婆婆”“拔河比赛”“广场舞”等活动中尽显风采,展现了新时代农村女性的魅力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将庆祝节日和加强妇女思想教育、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激励广大妇女满怀热情投身日常工作生活,促进了新店村和谐发展。

活动结束后,新店村对受表彰的“好婆婆”和在活动中获胜的选手发放物品奖励。大家都表示,活动内容丰富,既缓解了平日的疲惫和压力,又陶冶了性情,增长了知识,今后将一如既往支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